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一、请使用IE浏览器8.0以上版本提交稿件,IE高版本建议进行兼容性视图设置,添加投稿网址,稿件格式采用DOC、DOCX格式。

  二、在线投稿请登录我刊网站进行用户注册,根据相应栏目设置进行投稿。

  三、稿件请以网站要求格式投稿,同一稿件只能一次投稿,不得跨栏目投稿、反复投稿。

  四、作者请根据在线投稿的界面要求填写各项信息,最后上传稿件全文,投稿后登陆查询是否提交成功。

  五、所有稿件需经过编辑初审、专家外审、编审会、审读等环节。拟采用的稿件编辑会与作者联系修改。作者可以注册用户名查询稿件审稿进展情况。

  六、拟用文章一律进行学术不端系统检测。经检测,主要内容与已公开发表文献重复率超过10%的,作者将被列入“学术失范登记库”。

   七、请投稿者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手机号码),以便联系修改,不留者一律不予采用。

  八、请关注杂志社开通的QQ群2“623599290”、微博“CPAJ1985”、微信公众号“CPAJ1985”。遇到问题请在QQ群留言。

审稿流程图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