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邀请函

更高的平台 更强的纽带 更实的服务

欢迎参加《中国行政管理》科研协作理事会(2014-2015)

邀 请 函

  

  《中国行政管理》创刊于1985年7月,由国务院办公厅主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主办,是反映我国政府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综合性学术月刊,也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首批优秀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被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一批重点院校评为政治类和公共管理类学科权威期刊。杂志发行量大,覆盖面广,杂志机构用户总计5200多个,分布在27个国家和地区,个人读者分布在31个国家和地区。

  为更好地办好杂志,发挥杂志资源优势,推动行政管理科学发展,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吸收借鉴以前六届理事会经验,决定成立科研协作理事会。理事会宗旨是服务理事单位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展示传播理事单位形象、扩大理事单位影响力,实现学术界和实务界有效沟通交流,共促学术科研与行政管理改革发展。

  在第六届理事会即将结束之际,向关心、支持我刊的理事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将以《中国行政管理》为载体,积极搭建“咨询参谋服务、学术研究交流、国际经验借鉴”三个平台,以崭新的起点、更高的品质、更强的纽带,更实的服务,为理事单位的专家学者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为理事单位与政府实践部门搭建更多合作平台,为理事单位之间的科研合作牵线搭桥,为理事单位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品牌宣传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加入《中国行政管理》科研协作理事会,以建设政府一流智库为方向,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和政府管理创新提供参谋咨询服务;以构建中国特色的行政管理科学体系为目标,不断推出有较高价值的学术研究成果,为提升行政管理科学化、现代化建设水平提供支撑。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第七届理事会秘书处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