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服务内容

《中国行政管理》科研协作理事会(2014-2015)

服务内容

  《中国行政管理》科研协作理事会是经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发起,由杂志社和各成员单位共同组建,旨在繁荣行政管理科学,推动行政管理实践。新一届理事会将调整发展方向,以搭建学术科研平台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行政体制改革创新部署精神,以崭新的起点、更高的品质、更强的纽带、为理事单位搭建科研协作平台、提供更好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如下:

  科研成果推荐。理事会每年在《中国行政管理》杂志上优先安排理事单位推荐的理论文章、学术论文。从2014年开始,杂志将开辟“社科成果快报”专栏,优先刊发理事单位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和其他省部级重点项目的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优秀研究成果将上报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并通过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共同研究梳理呈报领导同志参阅。

  品牌宣传服务。理事单位可以免费申请新增的网络宣传服务。本项服务的对象为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和理事单位推荐专家,服务内容包括单位和个人的介绍和照片(每个服务对象限一张);常务理事单位可以享受杂志免费彩版宣传一次,内容为单位品牌和专题宣传,也可宣传常务理事单位召开的研讨会或宣传所承担科研课题的开题和结题会;理事单位在杂志彩版宣传享受半价优惠。

  科研学术支持。杂志理事单位将在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平台上享有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包括优先参加学会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和专题研讨会,优先推荐参加学会理事会;优先申报学会委托课题以及各地政府部门委托学会和杂志社的政策咨询项目;优先参加学会组织的对外学术交流项目;为理事单位开展专题研究和专题研讨会提供帮助。

  交流与合作。理事单位可推荐1-2名专家加入理事会专家库。杂志社将定期举办活动,为理事单位之间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提供平台,为理事单位推荐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科研和讲学,为理事单位引进专家学者和科研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为理事单位申请国家社科项目以及相关政府部门支持项目提供咨询服务,为理事单位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搭建平台。

  免费获取杂志。理事会向理事成员单位在两年任期之内,免费赠阅《中国行政管理》杂志和年度合订本各2套。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