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30周年 >> 正文

《中国行政管理》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杂志战略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7-27  来源:

 [本刊讯]2008年10月26日,《中国行政管理》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杂志战略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政府机关的70多位理事会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郭济出席并讲话,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唐铁汉、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小平、副会长王浦劬、薛澜、董克用等出席了大会。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江、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张德信名誉理事长、薄贵利理事长也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郭济在讲话中对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杂志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郭会长指出,中国行政管理杂志是在国务院办公厅的指导关心下、在各级各地政府及行政管理学界的共同帮助下发展起来的,在此他特别感谢各理事单位对杂志的支持、对学会工作的支持。郭会长对杂志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勉励杂志和理事单位再接再厉,为我国行政管理科学的发展、为我国政府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理事会成立仪式上,郭济会长、唐铁汉副会长和高小平副会长兼秘书长为第四届理事单位颁发了证书和聘书,并合影留念。

  杂志战略合作与发展研讨会由副理事长、黑龙江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颖教授主持。理事长、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社长兼主编鲍静作了题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主旨发言,从杂志定位、战略合作需求和未来发展的设想等三个方面向理事单位进行了工作报告。她指出,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试图在我国行政管理科学及管理实践发展新趋势的大背景下,通过对中国行政管理杂志及其所具有的资源及品牌优势的探讨,结合各理事单位的发展需求,寻找杂志与理事单位及理事单位之间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与发展的切入点,以促进行政管理科学与实践的发展。

  在研讨会上,理事单位对杂志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理事会秘书处为各理事单位的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与会者认为,中国行政管理杂志政治性强、定位高、学术品味正,是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推介及学科建设的强有力平台,同时,杂志紧紧围绕我国行政管理实践问题、面向现实的办刊风格,也为行政管理实践搭建了一个强有力的高智力平台。与会者还为杂志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并希望进一步拓宽相互沟通渠道,加强杂志社与理事单位以及各理事单位之间的合作与发展。(本刊记者)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